皇玺娱乐平台

搜索
查看: 702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皇玺娱乐捕鱼: [随意说说] 2018年高考结束,都江堰这些漂亮的大学值得你关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11:56: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皇玺娱乐平台 www.pchzy.com.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又是一年轮回,又是一年期盼
2018年四川高考成绩终于出炉可以查询啦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
四川高考文科考生,成绩在641分以上的有39名
四川高考理科考生,成绩在689分以上的有61名
文科一本线的考生有18035人
理科一本线的考生有75149人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
遂宁理科考生周川,今年考出718分的好成绩
成都文科考生陈嘉仪,今年考出663分好成绩

从非官方查询的消息了解到
今年都江堰高考成绩还是蛮不错的哦~
至于都江堰文理科最高分是谁?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

小编想说,谁是都江堰文理最高分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这样一座漂亮的城市
又会吸纳很多优秀学子来到这里学习生活
为此,我们为全国考生准备了一份志愿填报的
都江堰参考清单!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高考成绩上线,一定要来都江堰●

理由如下

1
大学多呀!

这里有3所本科院校、1所专科院校
既有211,也有新生代
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成都东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这些名字你应该童说过吧!
录取分数线也不低哦


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成都东软学院


四川农业大学

2
环境好呀

敢说是成都后花园,必有本底
仅凭双遗的牌子,都知道底气了
都江堰不仅山美水清景好,而且是夏季度假胜地
这里读书免受暴热之苦
真的太热受不了,“湿身”地方也多

最关键的是在都江堰读大学
一步一个景
学习累到了,随便出去走一走
处处都是美丽的景色
是不是让别人很羡慕呢!

最关键·最关键·最关键
这里还是一个浪漫的好地方
耍了朋友,就更巴适了
没有耍朋友,约上伙伴出游也不寂寞呀!

3
国际范足!

紧邻成都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
又是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
人员的流动性和时尚感
绝对在全国都是靠前,国际政要及友人常来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明年都有国外学生了
对外交流可想而知

4
文化浓厚

从小学到初中,初中到高中
课本里面不仅要学都江堰知识
而且有些课文都是都江堰作家写
最关键,你想了解都江堰及相关文化
亲自去现场看一看就知道了
比别人翻书查阅资料更有体会吧!

5
活动丰富

月月有活动,这是都江堰的标配
比如成都双遗马拉松赛、熊猫大巡游、善行者
世界体育舞蹈大赛、漂流节
中国田园诗歌节等
你若喜欢,都可以去参与体验

6
好创业哦

都江堰地方政府给予大学生创业扶持力度大
有专门的创业园,也有创业氛围
成功孵化的项目也很多
每年还会举办各式各样的创业大赛
留住人才也是地方政府的所需
毕业了留在这里,成为一名都江堰人会骄傲的


沙发
发表于 2018-7-11 12:28: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学?;肪巢淮?,巴适,欢迎新同学加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皇玺娱乐平台 返回列表
  • 四件圆明园流散文物汉白玉螭头“回家”(组图) 2019-02-17
  • 晋城:16名银行税务专员上岗 2019-02-17
  • 愿赌不服输 何解万科“劫”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02-16
  • 转移房产钱财 “老赖”获刑1年半 2019-02-16
  • 美丽城市研究︱美丽城市的杭州发展模式 2019-02-16
  • 青海河南:脱贫牧民的新生活 2019-02-15
  • 当粮食能满足社会需要时,就可以给年轻人设计一个轻松的环境,唱唱跳跳轻松就业,大家都会说政府真好 2019-02-15
  • 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 2019-02-15
  • 栗战书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2-14
  • 老年人社保年审如何更便利 2019-02-14
  • 北京进入旅游旺季 警察提示游客需防揽客者连环设套忽悠购物 2019-02-13
  • 辩证的基础就是在事实的基础上进行的,通过严密的逻辑组织完成辩证的过程,根本不存在强辩, 2019-02-13
  • 北京端午假期三天都有雨 郊区出游远离河道低洼地段--旅游频道 2019-02-13
  • 综合消息:也门荷台达战事仍在持续 联合国特使斡旋暂无进展 2019-02-13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02-12
  • 973| 820| 1000| 936| 173| 971| 99| 720| 373| 255|